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敦豪台北录音人气足 首支原创单曲本月底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敦豪演出
蒋敦豪演出

蒋敦豪与姚明合影
蒋敦豪与姚明合影


  “中国新歌声”新科冠军蒋敦豪赛后人气高涨,近日行程满档的蒋敦豪飞赴台湾,除了开展一系列的音乐校园行活动,更是首次来到了著名的白金录音室,为自己赛后的首支原创单曲完成录音工作。据悉,这支由蒋敦豪亲自创作的音乐作品将与本月底正式发布。

  初中时开始组建乐队,在大学时期就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DIY了个录音棚,对于进棚录音蒋敦豪原本并不陌生。不过首次踏进诞生过无数华语流行乐金曲的台北白金录音室,还是让蒋敦豪有些紧张。这位在舞台上沉稳安静的“95后”男孩,私底下对音乐的热情却是异常高涨,除了与小伙伴们一起玩音乐,蒋敦豪时不时地会将自己的一些翻唱作品传到网上,在双十一期间,蒋敦豪别出心裁的翻唱视频一上线就获得了数十万的点击量,有颜又有才的形象不断俘获越来越多的粉丝。同时,蒋敦豪的音乐创作也从未停歇,从小热爱音乐又熟悉多种乐器的蒋敦豪,一直都在努力尝试音乐上的更多可能。对于即将发布的赛后首支单曲,蒋敦豪既紧张又期待。蒋敦豪表示:“非常感谢制作人老师对我的耐心指导,这支作品在创作和演绎上可能还有一些不足和不成熟,但任何事情都需要不断去尝试,我也会不断累积自己去尝试更多。”蒋敦豪透露,新单曲将会是一首比较振奋的作品,“由于是赛后首支曝光的歌曲,希望可以在情绪上展现出一种全新的感觉,一种向前迈进的状态,同时也是对我自己的一种激励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内地人气火热的蒋敦豪,在本次的台湾校园行期间同样感受到了来自歌迷的巨大热情。除了演出时令人震撼的热情支持,很多粉丝还特地跑去后台探班为蒋敦豪鼓劲,并不断送上各色零食和信件,让身为“吃货”的蒋敦豪十分感动。

  在结束了台北录音之后,人气十足的蒋敦豪再次马不停蹄来到各地开展活动。在近日泰安的一场演出中,与姚明同台的蒋敦豪瞬间成为小粉丝,还一度因为见偶像时的害羞紧张,不敢上前打招呼。最后终于鼓足勇气的蒋敦豪,和姚明共同上演了一回“最萌身高差”合影。“太高啦!以前看电视就觉得高,看到真人还是有种惊叹的感觉”不停感叹的蒋敦豪,同时也对姚明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付出由衷钦佩:“他总是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大家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事,我也希望能有一天像他一样,多多投身公益事业,为整个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0358.shtml report 1821 蒋敦豪演出蒋敦豪与姚明合影“中国新歌声”新科冠军蒋敦豪赛后人气高涨,近日行程满档的蒋敦豪飞赴台湾,除了开展一系列的音乐校园行活动,更是首次来到了著名的白金录音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