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晓东出席华语金曲颁奖礼 帅气不熟小鲜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5日陈晓东出席在长沙举办的“2016华语金曲音乐颁奖典礼”,这是一场全球华人的颁奖典礼,近半数音乐界的大咖出席,陈晓东作为实力偶像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并获得“最受喜爱男歌手(香港)”奖。最近荣升奶爸的陈爸比近两年兼顾家庭并喜获千金的同时,一直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和歌唱事业。如今再次走上颁奖典礼的舞台,也是大众和歌迷对他的努力的肯定。

  当天晚上不老童颜陈晓东以一身深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帅气亮相,帅气程度不输其他小鲜肉。此次颁奖典礼陈晓东获得“最受喜爱男歌手(香港)”奖,并感言:“十几年前我得过这个奖,也是同一个盛典”,随后又来到长沙贺龙体育馆,为喜欢他的歌迷带来经典歌曲,虽然当晚下着小雨,也阻挡不了歌迷对他的热情。

  本次颁奖典礼还包括李克勤、罗大佑、崔健、吉克隽逸等音乐人参加了颁奖典礼,这次的颁奖典礼可谓是一场音乐界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7/n474251188.shtml report 1621    11月25日陈晓东出席在长沙举办的“2016华语金曲音乐颁奖典礼”,这是一场全球华人的颁奖典礼,近半数音乐界的大咖出席,陈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