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一《这个年纪》圣诞平安夜演唱会即将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4日,齐一将首次携全编制乐队登台献唱第一张专辑《这个年纪》的所有歌曲以及第二张专辑《老齐》的大部分歌曲。现场将抽奖送出iphone7(128G)一台,以及由齐一工作室提供的“这个年纪”系列限量旅行笔记本10个和“万物齐一”围巾20条。

  三十岁的齐一,正值而立,被人亲切称作“齐叔”。总是习惯深夜去各大网络平台仔细翻阅每一个粉丝的留言然后点赞或回复,他说这样等粉丝们醒了会觉得比较暖,而齐叔总是这样的温暖。他是一个敢于谈及梦想的人,作品以描写生活感悟以及爱情为主题,齐一认为,生活跟爱情是每一个人都会接触并且每一个人都会慢慢忽视的东西,就像青春,触手可得,明知会有遗憾却又那样不愿珍惜。因此从歌曲立意上,齐一的歌更多是唤醒大家对生活和爱情的珍惜。

  齐一的歌词总是让人感觉很接地气,用他的话来说,他是个现实主义大俗人,不善言辞,儿女情长,诗与远方之类情怀,都在歌里了,故事有一些,酒喝的比较少。他的歌词听起来没有华丽的词语,而是选择用最朴实的话,直接打情感的痛点。他说艺术不管是否高于生活,它一定先来源于生活,因此他的歌,比较生活。

  到了顺天意尽人事的年纪,他想多写写歌。而他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有你有她有大家,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在12月24日平安夜相聚北京糖果三层,齐一能与大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圣诞平安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04948.shtml report 1081 12月24日,齐一将首次携全编制乐队登台献唱第一张专辑《这个年纪》的所有歌曲以及第二张专辑《老齐》的大部分歌曲。现场将抽奖送出iphone7(128G)一台,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