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余枫《爱无以复加》MV上线 温情思恋演技精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26日余枫全新单曲《爱无以复加》上线以来,已凭借词曲优势收获无数好评,余枫的歌词创作能力也连连受肯。新歌还正值热度,歌曲MV又于今日在全网上线,精致画面、唯美剧情,以及余枫纯熟的演技即将再掀热潮。

  过往与当今、回忆与现实 双线交织谱写温情思恋

  《爱无以复加》通过音乐传达出恋人间复杂纠葛的感情心事,而MV更将这难以捕捉的情绪付诸画面,一个伤感与希望交织的浪漫故事浮现眼前。

  余枫扮演的男主角与女主角自幼便是两小无猜的伙伴,随着年龄增长,为了实现自己唱歌梦想的余枫,不得不与女主角分开。时光流逝,成为歌手的余枫再度归来,他重访年少时充满回忆的种种地点,沉重想念、温热回忆,掺杂着失落孤单的情绪涌上心头,而这时男女主角似乎重遇。

  MV中,从两位主角的童年嬉戏到成年后的浪漫陪伴,回忆的画面一幕幕演变。而这些珍贵无比的记忆又与重返故里的现实穿插进行,剧情丰富饱满,双故事线交织谱写的这部温情序曲令人动容。而MV尾声处更是特别设计了开放式结局,男女主角是否又再次相遇让人浮想联翩。

  不惧挑战打造上乘之作 余枫敬业态度、优异演技受称赞

  自上一支MV拍摄以来,余枫也在不断地练习、提升着演技,在开拍前更是亲自到访每个拍摄地点熟悉环境,为正式拍摄做足准备。但对表演恋爱戏码经验不多的余枫,在刚拍摄时还有些放不开。努力的他反复观看监视器画面,不断与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很快就找到了状态、演技狂飙,每个恋爱画面都被他演绎得甜蜜温暖、淋漓尽致。

  而开拍期间气温骤降,身着单薄服装的余枫更是咬牙坚持,即使在零下的低温、大风呼啸的山中也毫不松懈抱怨,尽全力克服身体的瑟瑟发抖和牙齿打颤,顺利完成了自然而到位的表演。余枫在工作中的专业与敬业态度,以及他游刃有余的好演技也受到导演、工作人员的声声敬佩与称赞。

  新歌《爱无以复加》上线后至今一直占据着榜单前列,而MV今日又趁势发布,余枫带给我们的惊喜接连不断。相信这部上乘优质的MV作品必能以破竹之势,再度掀起关注与热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30233.shtml report 2981 自26日余枫全新单曲《爱无以复加》上线以来,已凭借词曲优势收获无数好评,余枫的歌词创作能力也连连受肯。新歌还正值热度,歌曲MV又于今日在全网上线,精致画面、唯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