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咪咕移动音乐盛典十年回顾 张靓颖获彩铃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3日,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完美举行,盛典当晚云集了周杰伦陈奕迅张靓颖蔡依林五月天吴亦凡、窦靖童、彭佳慧、方大同、李宇春、邓紫棋等超人气明星,这些在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的音乐作品在移动彩铃、移动音乐的发展历程中,均有着卓越贡献。

  十年成绩回顾 双J获封“十年最佳”张靓颖彩铃下载量夺冠

  盛典当晚的十年最佳男女歌手,分别被周杰伦、蔡依林斩获,双J同台也引发无数话题。两位超人气歌手的下载量均已超过亿次,可见人气之高,受众之广。而十年最受欢迎歌手、十年最佳乐团则被陈奕迅和五月天分别收入囊中,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也证明这些奖项实至名归。

  另一移动大头业务——“彩铃下载”领域,则被张靓颖摘得桂冠!张靓颖在盛典当晚收获“十年最佳彩铃销量歌手”,超过7000万的彩铃下载量,让张靓颖成为当之无愧的“彩铃女王”,也让她的歌声响彻在无数歌迷手机的彩铃之中。她的大热单曲《如果这就是爱情》,也在当晚获得“十年10大金曲”的奖项。而回顾整个咪咕汇的十年历程,得奖最多的男女歌手则分别是周杰伦和张靓颖,这两位嘉宾也在当晚的颁奖礼中满载而归。

  直播改变音乐态势 咪咕汇直播数字再创新高

  在网络直播强势冲击媒体格局的时代,直播数据已经成为很多音乐盛典的人气考量指标。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截止到当晚22:30时,总观看人数已超6917万人次!在线直播观看人数高达2131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具有十年影响力的颁奖礼,以及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五月天、吴亦凡、张靓颖等集作品与人气的强大阵容,是促成这次音乐盛典咪咕汇观看人数创下天文数字的原因。

  在数字音乐发展的历程中,移动的彩铃业务一直走在收费音乐领域的最前端,随着音乐市场的逐渐完善,移动音乐一定会在业内再创新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4/n474869164.shtml report 2007  12月3日,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完美举行,盛典当晚云集了周杰伦、陈奕迅、张靓颖、蔡依林、五月天、吴亦凡、窦靖童、彭佳慧、方大同、李宇春、邓紫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