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独立音乐人萧凡做客都市剧院 畅聊非凡音乐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
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

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
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独立音乐人萧凡做客金海岸都市剧院,畅聊非凡音乐之路。

  萧凡,别名凡凡,身高173cm,生日8月26日处女座,出生在山东滨州,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是中国内地知名独立音乐人、唱作人、华语流行歌手、演员。代表歌曲有《别说你还爱我》《一个人好好过》《简单改变》《勇敢爱》等,参演过网络电影《一个侠客》及舞台剧《魔幻奇缘》。

  萧凡从小学习音乐,一直将音乐视为自己的最高梦想。为了自己心中的高度,萧凡不断学习音乐,完善自己,让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达到新的高度。这为他的原创音乐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加,萧凡的原创音乐也日渐丰满。歌曲中充满了情感和内涵,让听众能够轻易走进他所要表达的音乐世界中。

  当被问到对于音乐的态度时,萧凡表示“作为一个创作人,要有与音乐共生的精神,若不是音乐收留了我的灵魂,那么,我将是一个流落街头的天才”。一直以来,萧凡十分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和特点,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也没有打消他坚持下去的念头。随着创作次数的增加,萧凡的音乐能够更加轻易的抓住听众的心。

  萧凡的音乐基础是非常深厚的,更为难得的是一个音乐人还能够有特别好的嗓音,萧凡的嗓音是属于那种浑厚却又高昂的声音,一开口就能够融化你,在演绎歌曲的时候并没有用过多的修饰音又或者是过分的技巧来演绎,用的更多的是情感。

  萧凡在采访时说道:“我从来只做原创音乐,从来只做最好的音乐,作为一个创作人,不是要享受快餐音乐文化,而是要把真正的音乐带给真正的喜爱音乐的人。”萧凡做到了这一点,他不是因为音乐而创作音乐,而是喜欢音乐,只是想把内心最真实的情感用音乐符号表现出来,那就是他一直崇尚的音乐追求。

  在采访的最后,萧凡表示他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为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广大歌迷朋友们创作出更好的音乐、唱出更好的歌声。

  喜欢的书籍: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喜欢的电影:科幻类型电影

  最爱的人:所有家人

  喜欢的偶像:张学友、周华健、周星驰、张家辉

  喜欢的水果:西瓜、芒果、葡萄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蓝色、紫色

  喜欢的运动:游泳、登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3780.shtml report 1880 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独立音乐人萧凡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独立音乐人萧凡做客金海岸都市剧院,畅聊非凡音乐之路。萧凡,别名凡凡,身高173cm,生日8月26日处女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