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顶新专辑分享会在京举行 获赠专属航拍飞行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人郭顶2016作品《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已于11月25日在全球正式发行,新专辑推出之后各界反响热烈,更有乐迷纷纷评价称之为“年度走心力作”。12月7日下午,环球音乐携手郭顶于京城最具音乐先锋坐标的BLUE NOTE举办新专辑分享会,与大家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同时也为这张专辑中《凄美地》、《把你的外套留在深巷》、《水星记》三首主打单曲MV揭幕。据悉,此次曝光的三支MV也将在Apple Music独家首发。

  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发想于一个大胆的幻境,从追求梦想的《凄美地》开始,到《下次再进站》留下的无限希望,整张专辑十首歌曲用音乐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首波主打歌《凄美地》用文字和音乐为迷失不知如何前进的人构建了一个梦想里的“凄美地”,鼓励人们勇敢追梦。而抒情主打《水星记》则借水星与太阳这种“相伴”运行的关系暗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求而不得不如保持安全距离,陪伴也不失为更好的选择。

  郭顶表示,在录音的过程,他在声音与器乐的安排与录制上,舍弃现代数字技术的精修,反而一遍一遍的尝试与检讨,希望可以维持连贯性的情绪和口气,保留一次性完整的风貌,达到冷暖的平衡。

  新专辑多首主打单曲在各电台及数位平台上线播出后即获得广大网友粉丝的热烈追捧,首波主打单曲《凄美地》推出不足一个月就强势登顶中国TOP排行榜冠军位置,包括第二波主打《水星记》等在内的多首唱作新单曲更是在iRadio最爱音乐榜、中国音乐联播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等多个电台及数位新歌排行榜取得相当可喜的成绩。除了受到各地广播电台DJ争相推荐之外,郭顶更荣耀成为“首位Apple Music(中国)独家首发深度合作视觉专辑华人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也亲临现场,并赠送了唱片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台专属于郭顶的“航拍飞行器”,希望环球音乐可以成为郭顶音乐创作上为其助力的“飞行器”,在他的音乐之路上一路鼎力支持,成为最坚强的伙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0889.shtml report 2842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人郭顶2016作品《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已于11月25日在全球正式发行,新专辑推出之后各界反响热烈,更有乐迷纷纷评价称之为“年度走心力作”。12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