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做客《艺术人生》 朱军为何大喊太难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现场和朱军跳舞
玖月奇迹现场和朱军跳舞

玖月奇迹录制《艺术人生》
玖月奇迹录制《艺术人生》

玖月奇迹和朱军畅聊
玖月奇迹和朱军畅聊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应央视《艺术人生》邀请,参与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节目录制。而又是为何,让朱军在节目录制现场直言“太难了”?

  节目中玖月奇迹敞开心扉,与朱军畅谈了组合成立九年以来的坎坷追梦路,也分享了“二次创业”的心路历程。两人表示,此次创业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并不亚于之前的演艺事业,需要熬夜加班学习专业知识,甚至需要放弃一些演艺机会,小海更是戏言“仿佛突然从光环之中一下回到了解放前,所有的事情都要趴在地上做。”但两人依然坚定同一个信念:把双排键音乐教育推广出去,让孩子和家长从枯燥痛苦的传统练琴模式中解脱出来,真正意义上把音乐玩儿起来!

  节目现场,玖月奇迹即兴邀请主持人朱军一起跳起了欢快动感的《踩踩踩》的舞蹈,引得朱军大喊“太难了”。现场,玖月奇迹还演绎了《玖月奇迹》和《相信梦想》两首歌曲,而最新单曲《相信梦想》激荡人心的旋律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连朱军也连连叫好。王小海表示,《相信梦想》的歌词正是他在追梦路上的心理感悟。之前九年的所有困难都是对心态的磨砺,而接下来的九年,他们也依然会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相信迈出追梦的脚步就一定会有收获!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12月8日13点,CCTV-3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8892.shtml report 1901 玖月奇迹现场和朱军跳舞玖月奇迹录制《艺术人生》玖月奇迹和朱军畅聊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应央视《艺术人生》邀请,参与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节目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