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现身上海乐器展 黑白搭配尽显默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和工作人员合影
玖月奇迹和工作人员合影

王小玮表情呆萌
王小玮表情呆萌

王小玮认真学习架子鼓
王小玮认真学习架子鼓

王小玮与东方明珠合影
王小玮与东方明珠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玖月奇迹现身上海乐器展的照片,照片中二人都是黑白搭配的着装,尽显搭档之间的默契。期间,两人不仅和工作人员热情交流,小玮还认真的学起了架子鼓,双排键女神坐在架子鼓前面也是有模有样,网友不禁调侃道:“女神学习的样子也太呆萌了吧”。

  小玮微博也晒出了自己和上海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塔的合影,粉丝纷纷发问:“外滩乌泱泱一片人,你是怎么做到照出那种全外滩就你一个人的赶脚的?”粉丝猜测照片出自其搭档王小海之手,纷纷点赞小海的拍照技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1781.shtml report 1891 玖月奇迹和工作人员合影王小玮表情呆萌王小玮认真学习架子鼓王小玮与东方明珠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玖月奇迹现身上海乐器展的照片,照片中二人都是黑白搭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