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如果巡演”热度持续 田馥甄也“玩”PLUS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人美声甜的文艺歌姬田馥甄(Hebe),经过2015年十余场亚洲巡演历练,开启了全新升级大秀“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2017年3月25日,“if如果 PLUS”将唱到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歌迷们对此已经非常期待,而12月13日巡演深圳站现已正式开票,歌迷朋友可以即刻登录各大票务网站选购!

  相比2015年的“If 如果”系列演唱会,今年新升级的PLUS版,不管是在舞台背景,还是歌单内容上都做全面升级,更奉献出一百二十分的诚意。田馥甄在宣传新专辑《日常》及首次录制真人音乐秀节目《梦想的声音》,行程满档之际,仍利用每次短暂休息时间为演唱会构思PLUS版再升级的新内容,使的PLUS版比原版更精美,更流畅,更多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舞美场景设计上推陈出新,由田馥甄演绎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也将成为新的燃点,在现场最后时刻闪耀,相信会使得观众流连忘返。她目前正在火热发售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中的歌曲,也有望成为深圳巡演的新内容。时隔一年多,hebe又将会为深圳带来一次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力求大片级舞美开创文艺新风向

  2015年启动的“如果巡演”是田馥甄单飞后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她一口气将自己在乐坛独立闯荡6年的成绩,统统浓缩在舞台上——带给了歌迷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

  最近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的如果PLUS版,在服装和舞台上也是一大PLUS。几乎每一段服装都找来知名设计师打造全新订制服,让田馥甄衣着升级登场。田馥甄开场穿着曾和Lady Gaga合作的爱尔兰设计师Sorcha O’Raghallaigh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秀服,整套服装与头饰使用了约十万根安全别针手工缝制而成,重量高达8公斤,让舞台上的她全身充满科技感与太空迷幻感。

 

  随后田馥甄换上FIONA O’NEIL的订制连身裙,梳起歌迷间超赞口碑的小丸子头,趴在舞台上秀出美背,优美现身演唱抒情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余波荡漾》,更在暗黑心球前演唱《你太猖狂》,这颗暗黑心球象征着每个人心中都有的黑暗面,但此时就让田馥甄化身天使带领歌迷走出内心阴霾。接着曲风一变,田馥甄穿着英国时装设计师兼任画家Claire Barrow专门为台北场设计并亲自手绘图腾的服装,在巨型环状天幕暗藏三点式点控镜及点控灯条环绕中,唱着电玩效果曲风的《超级玛莉》,不论在肢体或演唱情绪上都呈现小小性感的田式演唱风格,带出上半场演唱会最高潮!

 


  下半场,田馥甄坐在奇幻的荧光树翼造景舞台上,穿着Christopher Kane设计的手工订制服,彷若化身森林间的小仙子,带给歌迷《花花世界》、《乌托邦》、《独善其身》等写意歌曲,笑说欢迎来到她的花草“大平台”。

  “田梗”让歌迷笑声连连,化身综艺天后

  在田馥甄首登音乐真人秀《梦想的声音》之际,也让许多不了解田馥甄的人看到她更多的一面,许多网友表示“路转粉”了。巡回近两年时间,田馥甄功力倍增妙语如珠。在小巨蛋的演出上,一开场就语出惊人“如果 田馥甄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会怎么样?”嗨翻全场。甚至幽默与歌迷玩起不超过小巨蛋规定的63分贝“虚”叫声游戏,打破纪录话匣子大开狂聊近10分钟,幽默直呼要跟自己的好姐妹炫耀自己也可以讲满整场演唱会。

 

 


  年度金曲《小幸运》惹全场合唱

  当然,舞美再震撼也缺少不了田馥甄的经典情歌,在过去的几年里,田馥甄一直凭借着个人的魅力和个性化的嗓音彻底实现文艺转型,从偶像派蜕变成倍受乐坛瞩目的实力派唱将。《还是要幸福》、《寂寞寂寞就好》、《你快乐未必我快乐》、《魔鬼中的天使》等,把英伦摇滚、吉他民谣、独立流行、迷幻摇滚融合在一起,既分裂又统一,演唱会的每首歌曲都能引发全场跟唱的KTV效应,尤其是演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时,歌迷们会自发打开手机灯,把体育馆变成一片星海并一起大合唱。

 


  2016年升级筹划的PLUS版“如果巡回演唱”将在这些备受好评的环节上,再做改进和突破,根据每一站观众的反应,做出细节调整,提升演唱会的观赏度和参与度。15年的“如果”巡演原本没有将《小幸运》编排在节目中,可是几乎每站歌迷都会希望hebe演唱该首情歌,为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hebe都是现场清唱一小段。

  如果巡演场场加码、不断升级的情况下,2017年3月25日田馥甄将会为深圳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相约“春茧”体育馆,不见不散。

  田馥甄“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 深圳站

  时间:2017年3月25日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票价:1280/880/680/480/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24234.shtml report 4666 2016年人美声甜的文艺歌姬田馥甄(Hebe),经过2015年十余场亚洲巡演历练,开启了全新升级大秀“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2017年3月25日,“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