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棋惠北京助阵BIKE乐团 柔情歌玩出摇滚新味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棋惠助阵BIKE乐团演唱会
张棋惠助阵BIKE乐团演唱会

张棋惠与BIKE乐团一起表演
张棋惠与BIKE乐团一起表演

张棋惠现场吉他弹唱
张棋惠现场吉他弹唱


  昨晚,原4 in love主唱张棋惠特意从台湾飞到北京,作为特邀嘉宾为自己的同门师弟师妹BIKE乐团助阵,不仅卖力带动现场气氛,更是与BIKE乐团合作大玩摇滚high爆全场。

  BIKE乐团作为台湾新生代摇滚乐队从12月开始在北京举行名为“咱们北漂去”的巡回演出,昨晚是第五站在刚刚建成的疆进酒livehouse举行。作为师姐的张棋惠特意从台湾飞来北京,为bike乐团助阵。张棋惠的音乐风格流行清新,而bike乐团属于激情摇滚,二者的合作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张棋惠在摇滚改变版《热线你和我》的歌声中出场,这首歌是台湾当年与邓丽君并驾齐驱的最红男歌手刘文正的经典,此次被bike乐团改编成为热力摇滚版,在张棋惠与主唱张育嘉热情的演绎下,让现场的气氛瞬间high到顶点。随后带来黄小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live的伴奏下唱出了属于张棋惠独特的味道。张棋惠的亮相,当然少不了大家喜爱的4 in love时期的经典,而呼声最高的当属《一千零一个愿望》。这首表现少女心事的温柔情歌,此次也被做了极大的改编,以摇滚的方式重新编曲,令此曲更多了一份洒脱与笃定,也成为张棋惠与师弟师妹们突破最大的合作,让柔情歌玩出摇滚的新味道。

  据悉张棋惠在参加完bike乐团的演唱会后,于今日一早赶回台湾,作为颁奖嘉宾参加由某知名杂志主办的年度颁奖典礼。虽然劳顿,但张棋惠仍旧神采亮相每一场活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喜爱自己的粉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42111.shtml report 2001 张棋惠助阵BIKE乐团演唱会张棋惠与BIKE乐团一起表演张棋惠现场吉他弹唱昨晚,原4inlove主唱张棋惠特意从台湾飞到北京,作为特邀嘉宾为自己的同门师弟师妹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