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劲歌王金曲榜广州落幕 张信哲获封“三冠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信哲现场演唱《爱如潮水》轻流版
张信哲现场演唱《爱如潮水》轻流版

张信哲荣获“劲歌王”大
张信哲荣获“劲歌王”大

劲歌王奖杯
劲歌王奖杯


  12月16日,第十一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云集了过百位明星前来助阵,星光熠熠。大会总共颁发了超过60个奖,而其中,全场最大奖项“劲歌王”由张信哲获得,此外他还同时斩获“至尊金曲”和“卓越表现”两项大奖,一举捧回3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劲歌王”张信哲三连冠 “重要的奖项得三个”

  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张信哲从颁奖人的手中接过“劲歌王”奖杯,当身穿黑西装白衬衫的张信哲高举过头的那一刻,全场沸腾,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作为时下国内最出名、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华语音乐盛典——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这一次给予了张信哲最大的肯定,除去“劲歌王”大奖之外,“卓越表现”大奖和“至尊金曲”大奖也被张信哲收入囊中,“一场盛典三连冠”使得阿哲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难掩激动情绪的张信哲在当天凌晨发出微博:“丰收!丰收!丰收!重要的事说三遍,重要的奖也要拿三个!今年的辛苦总算有回报!”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

  “劲歌王”当场奉送岁月经典 《爱如潮水》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当天的颁奖礼上,张信哲现场献唱了“哲式情歌”中最经典的《爱如潮水》,当熟悉的旋律慢慢响起的时候,现场近万名观众爆发出了掌声和尖叫。《爱如潮水》作为一首穿越时空的经典老歌,不但贯彻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更是铭记在很多人心中的岁月金曲,于是在当天广州体育馆,上演了张信哲在台上“轻轻唱”,万名观众在台下“慢慢和”的动人情景。而台下上百名张信哲的粉丝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了偶像这一“荣耀时刻”是他们最开心的事。

  “劲歌王”张信哲后台“被围堵” 众星争相合影向前辈致敬

  在当天的颁奖礼上,两岸三地近百位艺人出席了当天的盛典。众多年轻艺人纷纷祝贺张信哲荣膺“劲歌王”大奖,纷纷献上祝贺,争相与张信哲合影。台湾全能艺人唐禹哲也出席了当天的颁奖礼并斩获奖项,在后台张信哲和唐禹哲偶遇,二人当下欣然合影,唐禹哲将这张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微博,并写下“大哲小哲”当即@张信哲,表达了和偶像同框的惊喜心情。短短几个小时不到,这条微博已经有近万人点赞,不少人在评论里纷纷@二人,期待他们展开一场合作。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张信哲表示:“多谢大家的鼓励,今年是充实而忙碌的一年。”明年他将继续大胆尝试新的曲:“如果有新的作品吓到大家,希望大家能对我更加宽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02180.shtml report 2307 张信哲现场演唱《爱如潮水》轻流版张信哲荣获“劲歌王”大劲歌王奖杯12月16日,第十一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云集了过百位明星前来助阵,星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