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康定情歌》将首演 95后新人戴宛芸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戴宛芸
戴宛芸

戴宛芸剧照
戴宛芸剧照


  近日,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首演消息不胫而走,该剧由张勇(代表作《伪装者》、《一触即发》等)担任编剧,知名导演关大心执导,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倾力打造,同时《康定情歌》也是国家艺术基金重点资助项目之一。一段发生在雪域康定城感人至深的大爱故事将搬上剧院舞台。日前,爆出由“藏族新生代歌王”四郎贡布饰演剧中男主“华君”,一位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敢于担当的英雄人物形象,同时,主创团队大胆启用95后新人戴宛芸,出演女一号“桑珠”,进而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戴宛芸饰演一位美丽、善良、颇有思想的藏族姑娘,在剧中将于男主“华君”发生一段凄美爱情故事。音乐剧不但要求演员娴熟的唱功、演技,更是对舞台整体驾驭能力的考验。对于戴宛芸而言,将面临民族文化差异、舞台唱功、演技等多方面挑战。在排练时,戴宛芸表现得非常积极,不断向前辈请教,力求没有瑕疵。主创方表示,对这位95后高颜值的舞蹈演员还是非常期待的。

  戴宛芸1995年5月13日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四川大学舞蹈学院,内地新晋舞蹈演员。曾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中秋晚会《月圆江油》中参与演出。主要成就有曾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金奖。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音乐舞蹈比赛金奖。中国“舞蹈家协会第25届教学成果展演”中荣获表演三等奖。被媒体誉为舞蹈精灵,是舞蹈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5766.shtml report 1466 戴宛芸戴宛芸剧照近日,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首演消息不胫而走,该剧由张勇(代表作《伪装者》、《一触即发》等)担任编剧,知名导演关大心执导,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