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台上热吻娇妻 演唱会完美呈现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李亚男
王祖蓝 李亚男

王祖蓝 刘维
王祖蓝 刘维

王祖蓝 林欣彤
王祖蓝 林欣彤


  跑蓝来了“王祖蓝和他的朋友”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圣诞狂欢夜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开唱,此次演唱会王祖蓝化身“百变歌王”携手爱妻李亚男、电臀女王张艺潇、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人气型男丁于、香港小巨肺林欣彤、气质女神毛俊杰、综艺霸屏才子刘维一同亮相,酷炫舞台加实力唱将,精彩呈现,嗨翻现场。

  演唱会开场,一段精彩的VCR《我是王祖蓝》,让观众重温了百变大咖的经典,同时重新认识了一个全新的王祖蓝。热力献唱《王妃》《说不出的快乐》王祖蓝是劲歌热舞,帅酷现身,入乡随俗的他不忘礼貌的在台上用南京方言同当天到场的观众打招呼送问候,台下更是满满的掌声热情回应。首站南京开唱恰逢圣诞平安夜,细心的王祖蓝特意准备了“圣诞夜祖蓝来送大礼”的环节,演唱会上王祖蓝通过操纵EFP游机摄像机,镜头“扫射”的方式选定幸运观众并送出圣诞大礼,和现场的观众以及自己的粉丝朋友们进行有趣的互动。

  “王祖蓝和他的朋友”演唱会,助阵嘉宾可谓个个都是实力派。早就相识于百变大咖秀的王祖蓝和刘维,台上是默契十足,不但共同合唱歌曲《brother》,王祖蓝更是同刘维学起了他的全新歌曲《一激灵》里的东北话,期间爆笑画面是不断上演,乐翻观众。开心之余,曾都参加过跑男的两人现场更是设计出“抱抱指压板”游戏,大家是玩的不亦乐乎。近日刚刚获奖的香港“小巨肺”林欣彤对王祖蓝是抱有无限感激之情,此次在演唱会上同王祖蓝对唱经典曲目《你最珍贵》,表示自己非常的荣幸和开心。曾一起出演电影《王牌逗王牌》的好友气质女神毛俊杰也来到现场献唱《亲密爱人》助力演唱会。

  在之前“王祖蓝和他的朋友”演唱会发布会上,王祖蓝就曾表示是为老婆才开的演唱会,要给爱唱歌的她一个舞台。现场播出的王祖蓝求婚片段以及两人在迪斯尼婚礼的温馨画面,可谓是整场最感动人的亮点。“青蛙王子”王祖蓝深情款款的请出自己的公主李亚男,两人台上共同演唱歌曲《can’t take my eye off you》,并在现场浪漫亲吻,真的是羡煞旁人。南京首站演唱会在圣诞歌曲的音乐背景下圆满结束,同时也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5/n476874216.shtml report 2166 王祖蓝李亚男王祖蓝刘维王祖蓝林欣彤跑蓝来了“王祖蓝和他的朋友”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圣诞狂欢夜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开唱,此次演唱会王祖蓝化身“百变歌王”携手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