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巡演 新歌出炉接受歌迷检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辞旧迎新,杨明毅与汶麟乐队演唱会2017年1月6日20点离歌迷越来越近了,杨明毅与汶麟乐队日前正在积极的为全国巡演做精心的准备,尤其是在新歌的选择上做了许多编排,与以往的音乐风格有巨大的变化,这些歌曲无论在质量上都是比较优秀的作品,河南豫剧将贯穿其中,与纯正的豫语交替呼应,但这些风格各异的歌曲经过汶麟的精心编排,尤其是加入了笛箫和键盘,让民乐和地方戏剧结合,用乐队的整体感让歌曲听起来高端大气,但又不失唯美。

  本次演出是杨明毅所在唱片公司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公司与NEXT建筑事务所倾力打造。为了提升演出的整体水平,经过协调后,决定做一个大胆的决定,即本场演唱会坚持原唱,不会翻唱任何一个大牌歌手的作品,演出的作品全部为杨明毅独立创作,目的就是保持其原汁原味的民谣属性,这在整个华语乐坛都是不多见的,应该称得上标新立异。

  本次演出嘉宾云集,在北京颇受关注的空中快车乐队、吉他女生杨思垚也将作为演唱会嘉宾出席,与大家一起共度美好时光,除此之外,众多业内人士也将齐聚乐空间,来感受被外界传的很邪乎的杨明毅与汶麟乐队的作品究竟是如何在短时间内被歌迷喜欢的。

  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杨明毅用豫剧的表达形式加上民谣的元素,完整的歌唱出来,不禁让人联想翩翩,至少说是对河南地方戏剧的光复起到了一种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这种作用刚开始可能不太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一定会有许多年轻的孩子会刨根问底,当他们找到根源之后,才知道多年前有个曲种叫“豫剧”很好听,那或许才是真正的荣耀,如果能让河南地方戏剧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我等音乐人为其奋斗终生亦无怨无悔。

  据乐童音乐票务系统显示,入场券目前销售形势不错,歌迷们应该能够在网上买到门票,亲民价格也会让你欣喜。当民谣遇到摇滚将擦出何等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7897.shtml report 1277 辞旧迎新,杨明毅与汶麟乐队演唱会2017年1月6日20点离歌迷越来越近了,杨明毅与汶麟乐队日前正在积极的为全国巡演做精心的准备,尤其是在新歌的选择上做了许多编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