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亮相时尚家居盛典 喜获年度跨界潮流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演唱歌曲
黄雅莉演唱歌曲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晚,2016时尚家居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吸引了包括朱哲琴、小陶红等一众重量级嘉宾到场参加。活跃于多个领域的“创意才女“黄雅莉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荣耀获得“年度跨界潮流奖“。黄雅莉深情献唱歌曲《彩色幻想》,悦耳的歌声获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当晚,黄雅莉身穿大气的黑色短裙及白色露肩上衣闪亮登场,扎起头发的她,搭配这套简约的服装,显得非常干练有气质,时尚度满分。这与黄雅莉平时可爱、活泼的造型略为不同,但是也多了一份小女人的性感与时尚。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黄雅莉荣耀获得“年度跨界潮流奖“。黄雅莉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这个奖是对自己的创作和创意最好的肯定及鼓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除了在音乐上发挥创意之外,也涉足设计领域,她的设计品也曾被业内人士肯定。为演唱会而发起的“借光计划”,则更是展现了她天马星空的创意世界,黄雅莉把从歌迷及好友那搜集而来的各式物品,变成创意作品搬上舞台。而近日,黄雅莉出版的个人图书《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也向喜欢她的粉丝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以及每个创意背后的故事。在走红毯时,主持人介绍黄雅莉时说:“她爱唱歌、爱烘焙、爱创意、爱搞怪、爱笑,能蹦蹦跳跳唱歌,也能安安静静地创作装置艺术。”这段话也把一个充满鬼马创意和巧思的黄雅莉,形容的很贴切。

黄雅莉等人获奖
黄雅莉等人获奖


  如此充满喜悦的颁奖礼现场,身为歌手的黄雅莉自然少不了献上自己的歌声分享获奖后的快乐。黄雅莉现场演唱了一首活力十足的《彩色幻想》,清澈的嗓音,配上活泼跳跃的节奏,使得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火热。在场嘉宾也被黄雅莉充满活力的表演所吸引,不时传来阵阵欢呼与掌声。据悉,历经沉淀和满满的筹备,创意才女黄雅莉即将于2017年1月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承载着对音乐的梦想和执着,雅莉将继续用自己的诚意和创意感动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7480.shtml report 2036 黄雅莉黄雅莉演唱歌曲搜狐娱乐讯12月29日晚,2016时尚家居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吸引了包括朱哲琴、小陶红等一众重量级嘉宾到场参加。活跃于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