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发布新书 感谢十年粉丝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5日,圣诞节最温馨的一场发布会——黄雅莉《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新书发布会在央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央美术馆、当当网共同主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运营总监唐学贵、 果麦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路金波等出席活动。

  《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黄雅莉的首部文学作品,整本图书的采编过程历时三年,全程以图片的方式真实记录了书中主要创作物的制作过程,其中文字部分也是黄雅莉本人通过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个细小故事,一点一滴记录完成。本书共包含13件她亲手创作及设计的暖心礼物,根据礼物对象不同,分别讲述了13个温暖而又引人思考的真诚故事。

  在发布会上,黄雅莉分享了作为歌手的她亲手设计制作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个独一无二的演唱会舞台,这是由她独立自主设计通过集装箱及机械装置组合的舞台,此舞台的整个制作过程不仅成为书中相当精彩的章节同时这个设计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可以说,这份荣誉来之不易。黄雅莉透露,这本书原计划是在今年8月出版上市的,但由于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也最终下定决心推翻自己,重新创作。

  黄雅莉表示,出道十年感谢粉丝支持自己走到今天,将陆续于长沙等地举办新书签售活动,但“出书不意味着音乐生涯的结束”,她计划于2017年初发行新专辑,希望大家届时多多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7039.shtml report 1823 12月25日,圣诞节最温馨的一场发布会——黄雅莉《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新书发布会在央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央美术馆、当当网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