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南扎西2017开篇新曲《阿佳啦》 刻画诗意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进入新的一年,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就发布了新年力作——《阿佳啦》。作为2017年的开篇单曲,这藏语情歌旋律优美,感情真挚,索南扎西用清澈、高昂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唱响爱情的美好,勾勒出美丽诗意的爱情故事,传递出人们对纯洁爱情的追求和向往。

  “阿佳啦”在藏语中有“姐姐”、“情人”意思,这首歌以此为名,自然也是一首地地道道的情歌。在新歌中,索南扎西用他充满个人特质的嗓音,赋予了歌曲浓郁的藏区风情。同时,简单却如诗如画的歌词,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偶然的一次邂逅,最美的阿佳美女给“歌者”心中种下爱情的种子,这让他开启了追找之旅,从拉萨八廓街上到拉萨河沿岸,再到拉萨各地,为了爱情而苦苦追寻。

  在这首藏语新歌中,我们听到了索南扎西一贯的善于演绎爱情歌曲题材的长处,曲调悠扬、高亢嘹亮中又富含深沉含蓄的深情,给歌迷心中留下深深的涟漪,让人心驰神往,带来持久的感动,获得独特的艺术享受。

  过去的2016年对索南扎西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他发布了新专辑《草原痴情郎》 ;6月,推出单曲《我爱你》 ;同时他还热心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在“北京慈善感恩公益演出”等慈善演出活动中献唱,并慷慨解囊为希望小学捐款等,赢得了公众的认可和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94284.shtml report 1420 海报索南扎西搜狐娱乐讯刚刚进入新的一年,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就发布了新年力作——《阿佳啦》。作为2017年的开篇单曲,这藏语情歌旋律优美,感情真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