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新年三大卫视登不停 实力口碑全面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90后唱作领军鬼才华晨宇连登三大卫视最重磅节目,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总决赛、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都奉献出惊艳的舞台和个人收视率,3台5首18分钟属于华晨宇的独家时间,曲曲诚意,让跨年之夜简直“看花花忙到遥控器换不过来”。华晨宇的表演魅力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焦点,网络数据显示各大晚会及跨年节目的收视高峰都由华晨宇的亮相占据一席,看来,华晨宇已经悄然变身收视王,2017人气和口碑开启全面爆发的势头。

  在今年口碑爆棚的音乐节目《天籁之战》中,华晨宇一期期扎实惊艳的表现有目共睹,快歌慢歌甚至说唱都手到擒来,敢创作敢改编,驾驭各类音乐风格,说唱、摇滚、民谣、抒情都能演绎出自己的特色,更是创造了多个该节目的最佳看点。在《天籁之战》的总决赛中,华晨宇突破自我首度奉献了音乐剧探戈首秀,一曲唯美《如果爱》和苏诗丁贴身火辣热舞赚足收视,帅气逼人,成为当晚帮帮唱环节的大热门,不少观众评论表示“不知是华晨宇成就了这档节目还是节目成就了华晨宇,但每期节目都完全证明了华晨宇是一个相当厉害的音乐人!”

  在12月的Google Search Trends谷歌搜索趋势中,华晨宇贡献的年度神曲《我的滑板鞋2016》占据香港和台湾的热搜NO.1,谷歌搜索量、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网络媒体的数据热度引来大量外媒和路人的高度关注,仅Youtube平台已经有超过1500万次的观看!而《天籁之战》总决赛上李宇春和华晨宇的共同亮相,也引发国内素人接受明星遴选音乐节目1.0时代代表人物的热烈讨论,二人携手共同见证星素同台首位冠军诞生,完成音乐节目代际接力。

  1月1日新年当晚,华晨宇在另两大卫视的表现也水准上佳。华晨宇在安徽卫视每年最重磅的《国剧盛典》现场演绎两首个人代表作《微光》《国王与乞丐》,零点前两首歌曲的爱奇艺单平台网络点击量就突破25万次,被电视播出“吸粉”后开始关注华晨宇音乐的观众越来越多。而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华晨宇现场live演唱的《Here We Are》和《我管你》更是瞬间点燃现场,让现场观众看得澎湃、听得热血,震撼的现场能力让主持人和观众都爆发热烈反响,直呼“听的太爽”!

  2017华晨宇漂亮的开始让华晨宇具备了一个歌手的热度,人气的发酵、实力的积累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个90后年轻唱将的精美舞台和音乐态度。相信对于音乐的偏执会为他带来越来越诚恳的回报,2017年华晨宇又将以怎样的表现震撼我们的听觉,实在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11832.shtml report 3233 新年伊始,90后唱作领军鬼才华晨宇连登三大卫视最重磅节目,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总决赛、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都奉献出惊艳的舞台和个人收视率,3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