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弢古典专辑《舒伯特》上线 致敬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弢古典专辑《舒伯特》上线 致敬经典
王弢古典专辑《舒伯特》专辑封面
王弢古典专辑《舒伯特》专辑封面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

王弢与欧洲古键盘大师合作
王弢与欧洲古键盘大师合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携首张古典演奏专辑《舒伯特》回归。值此舒伯特诞辰220周年之际,王弢用单簧管致敬舒伯特,倾情演绎他与舒伯特的音乐纪事。

  多年古典音乐的学习与耕耘,为王弢积累了深厚的古典音乐底蕴。在准备这张专辑,用单簧管实现幼时梦想的时候,王弢感受到心底由音乐所牵引,沟通心灵的演奏者与作曲家的默契需求。于是王弢亲赴维也纳,在舒伯特的故居前徘徊,去他的墓地前诉说,一步步走近舒伯特的内心,体悟他的创作心境。

  王弢回归音乐最本真的初心,演绎出舒伯特对自然的感悟和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53127.shtml report 1554 王弢古典专辑《舒伯特》专辑封面单簧管演奏家王弢王弢与欧洲古键盘大师合作搜狐娱乐讯日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携首张古典演奏专辑《舒伯特》回归。值此舒伯特诞辰220周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