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牌女团跨界爵士 ACEMAX-RED再创先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ACEMAX-RED
女团ACEMAX-RED


  搜狐娱乐讯 1月3日,国内新人女团ACEMAX-RED与上海RJ爵士大乐团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举行的“上海RJ爵士大乐团新年音乐会”,共同奉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开启国内偶像女团与爵士“BigBand”的第一次合作。

  本次音乐会,ACEMAX-RED作为特邀嘉宾献上了出道曲《MAXY》(火力全开)以及特别改编的《Falling》,精彩的演出得到现场爵士乐迷的一片赞誉。现场有观众表示,非常惊讶这些看上去年龄还很小的女孩能有那么好的LIVE实力,在欣赏爵士乐之外,ACEMAX-RED也给了大家一份特别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本次舞台,ACEMAX-RED成员们对《Falling》进行了二次创作。成员梓倩和菲林特意用英文创作了RAP部分,同时为了能够让这首歌更适合团队演唱,成员们也对每个个人部分和和声部分进行了修正和重新编曲。

  ACEMAX-RED所属经纪公司奇迈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初受邀参加这次演出时,心里略有担心。在国内乐坛过往的历史中,偶像女团和爵士大乐团现场配合演出还没有先例,与乐队现场配合会非常考验团队的实力,对每位成员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内部讨论后最终决定接受这个挑战,成员们也积极的投入到歌曲改编和练习中。在看到满意的舞台后,该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ACEMAX-RED成功创造了一段历史,成为国内首支跨界与爵士大乐团同台演出的偶像女团。相信通过这次的舞台,6位女孩子也会得到许多宝贵的经验。

  作为一支音乐成长型偶像女团,ACEMAX-RED将积极接受各种挑战,不懈努力的在追求音乐和成为“歌手”的梦想道路上不断前行,成为名副其实的王牌女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72071.shtml report 1256 女团ACEMAX-RED搜狐娱乐讯1月3日,国内新人女团ACEMAX-RED与上海RJ爵士大乐团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MixingRoom音乐俱乐部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