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受邀《新春嘉年华》 与徐千雅共唱《天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与徐千雅
云飞与徐千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来,随着新年将至,许多有关新年的节目也纷纷开始录制,云飞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也在近期录制了大量的新春贺岁节目,他受邀参与央视综艺频道《新春嘉年华—十二生肖贺吉年》,并与徐千雅共同演唱了经典歌曲《天边》,相信届时播出时,定将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云飞近期可以说是忙不停地节奏,成为了空中飞人,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每次他都以最好的姿态呈献给广大歌迷,旨在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惊喜。而此次前往珠海录制央视综艺频道《新春嘉年华—十二生肖贺吉年》节目,云飞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天边》这首歌,并与女歌手徐千雅共同演唱,话说有么有让大家觉得很期待?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大年初一与大家见面,届时锁定央视综艺频道,云飞与大家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73378.shtml report 1951 云飞与徐千雅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来,随着新年将至,许多有关新年的节目也纷纷开始录制,云飞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也在近期录制了大量的新春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