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生病坚持献唱迎新盛典 《春天里》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旭带病坚持献唱
王旭带病坚持献唱

王旭带病坚持献唱
王旭带病坚持献唱

现场反响火爆
现场反响火爆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一年一度春节的逐步临近,旭日阳刚王旭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也先后参加了不少活动及节目,而在年度迎新盛典上,王旭带病坚持献唱,一首《春天里》感人至深。

  王旭作为一名非常励志的歌手,早前他的个人经历便成为了被大家所津津乐道的事情,王旭也一直感动着每一位歌迷,他所演唱的歌曲更成为了大家循环播放的曲目,而在此次的年度迎新盛典上,王旭感冒咳嗽,但是他依然带病献唱,将最饱满的热情带给了三亚的朋友,他的这种精神无不让大家佩服。

  当天王旭为大家演唱了《当我想你的时候》、《北京北京》、《春天里》三首歌曲,高潮迭起,每一首歌都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及大合唱,广大歌迷也沉浸在王旭带给大家的这份感动之中。

  聆听王旭的每一首作品,相信在2017年中,他的感人故事将会继续陪伴着大家,一路走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7473.shtml report 1636 王旭带病坚持献唱王旭带病坚持献唱现场反响火爆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一年一度春节的逐步临近,旭日阳刚王旭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也先后参加了不少活动及节目,而在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