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一花乐队发布心灵励志感恩之歌《一束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花乐队
第一花乐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一花乐队】发布了新歌《一束光》,他们用流动的音符,为当下人拟写了一部心灵励志感恩之歌。整首歌围绕一座城、一段情和指路人。写出了在现今的年轻儿女为理想生活的无奈和追寻。

  这首歌曲《一束光》是【第一花乐队】今年的经典力作!词曲唱均有音乐人肖海完成。歌词部分虽然没有过多的华丽词藻,但字里行间却体现出他们所要表达出的真实情感,更多的是感动和鼓励了很多人!而这次《一束光》也不例外,这次唱的是人生的感悟,但同样给予听众触及心灵的震撼!

  《一束光》再次让【第一花乐队】获得很多粉丝的追捧,也让【第一花乐队】的音乐被更多喜欢音乐的人认可,这也为第【一花乐队】接下来的音乐创作道路积累了信心,相信通过他们继续的努力,希望为所有听众和支持他们的粉丝带来更多更加经典的流行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9850.shtml report 859 第一花乐队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一花乐队】发布了新歌《一束光》,他们用流动的音符,为当下人拟写了一部心灵励志感恩之歌。整首歌围绕一座城、一段情和指路人。写出了在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