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晶携白雪录制百花迎春文联晚会 献唱《中国对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月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2017“百花迎春”文联春晚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艺术家们一年一次相聚的文化盛事,是中国文联团结凝聚广大艺术家,弘扬中国精神、唱响“中国梦”的梦想舞台,其深远影响深受业内外的广泛的好评。著名青年女歌唱家刘晶也受邀参加,并与白雪等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对联》这首歌,引发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当天可以说是大咖云集,姜昆、杨澜朱军、周涛、朱迅、林永健、春妮担任主持人,濮存昕、句号、白雪、阎维文、雷佳、胡松华、乌兰图雅、杨千嬅、杜德伟、玖月奇迹、佟丽娅、王磊、张凯丽、朱时茂、侯勇、卞留念、郭峰、杨洪基、吕薇、吕继宏、刘和刚、秦怡、常石磊、蔡淳佳、关晓彤、陈思思、阿鲁阿卓、曹芙嘉、霍尊、平安等齐齐到场,可以说占据了娱乐圈中的半壁江山,而刘晶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这些年为大家带来了不少动人的歌曲,刘晶的曲风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此次百花迎春文联晚会上,刘晶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她与白雪等一起为大家献唱《中国对联》这首歌,深情投入的演唱也让许多来宾沉浸在她们这首歌曲中。

  在接受采访时,刘晶表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百花迎春文联晚会,与许多前辈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晚会,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够提前带给大家新春的祝福。

  当然刘晶一直在为大家传递着快乐的讯息,她的《hello 新年》这首歌在各大商场及晚会上均可听到,早已走红大街小巷,而她的歌曲《火火的中国》更是洋溢着喜庆,她也以这首歌喜迎春节。

  相信在今后,刘晶将会在更多的舞台上,将这种幸福带给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211492.shtml report 2254    搜狐娱乐讯2017年1月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