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一花乐队发布多首原创歌曲 网络人气爆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花乐队
第一花乐队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对于第一花乐队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第一首新单曲《心伤》发布后,又发布了励志歌曲《一束光》《成长》后收获更多粉丝,继而有发布歌曲《城市爱人》,几首心灵之作创出了她们自己新颖的演唱风格,令人赏之,回味无穷,受到业内资深人士及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据悉,由深圳文化品牌,具有2亿年的“深圳第一花化石”命名的艺人组合第一花乐队;“深圳第一花化石”不仅仅是深圳的宝物,更是深圳人和深圳文化的真是写照,体现出深圳这座城市的“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

  第一花乐队隶属深圳第一花乐队文化有限公司,乐队成员---主唱:肖丫丫;吉他手兼队长:小梅 ;鼓手:妹子;贝斯手:婷婷。平均成员年龄才19岁;而她们将携带深圳精髓、文化,音乐走向全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400484.shtml report 847 第一花乐队搜狐娱乐讯2017年对于第一花乐队来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第一首新单曲《心伤》发布后,又发布了励志歌曲《一束光》《成长》后收获更多粉丝,继而有发布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