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2017世界巡演首站开启预售 相约初夏深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巡演海报
李玟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国际天后COCO李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七年再开唱,COCO将这一次的演唱会主题定位为“18”。据悉,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深圳站将于2017年5月6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而深圳站门票也将于1月17日14:00 COCO生日当天正式开启预售。

李玟
李玟


  时隔七年再开演唱会 冠军女神舞台魅力再绽放

  距离2010年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过去7年的时间,这7年里李玟结婚、担任《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加盟《中国梦之声》、发行专辑《盛开》,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她站在舞台上,唱一首一首的歌,直到2016年,李玟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竞演,她再一次用歌声震撼观众。

  作为华语音乐全盛年代的冠军女神,她的专辑销售破百万。她是Michael 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唯一受邀的女歌手,是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演唱歌手中唯一的华语歌手,更是第一位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歌手。当她重新登上舞台绽放魅力,不但让昔日的歌迷再次目睹她辉煌,也让许许多多的90后认识了COCO李玟,观众臣服于她狂放的舞台魅力,震摄的歌唱实力,以及随处散发的灿烂与自信。

  她的身体与歌声永远处在最佳状态,她举手投足无一不令观众赞叹:“COCO李玟是属于舞台,活在舞台上的!只要听到COCO李玟,彷彿就回到了那个华语音乐百花齐放的美好年代!”

  2017年,在一片万众期待的声浪里,COCO李玟即将再次展开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18」。而这个特别的名称「18」对COCO来说,蕴含了各种非凡的意义:“在18岁那一年,我谈了第一场恋爱;在18岁那一年,因为唱歌,我获得了出道的机会;在18岁那一年,我离开挚爱的家人独身飞往香港,只为了站上舞台,与你们见面。18,对我来说是一个神奇的数字;18,也代表了我逐梦的起点;18,就是一把开启无限可能的钥匙;我的18岁,既美好又冲击,充满不可思议的惊喜。现在,我要将从18岁起的每个阶段的美好与你们共享。”

李玟
李玟


  给我一个舞台,一支麦克风,我将给你全世界

  这一次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COCO将会带领观众从人生中最重要的「18岁」开始,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最擅长的音乐,最熟悉的声音,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在这次的「18」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不仅有动人的经典情歌,热力四射的舞蹈,更有充满惊喜的视觉和不惜砸重金的舞美设计,华丽的阵容搭配COCO专属「18」所蕴含的满满诚意,本轮巡演更加令人期待。

  这一轮的巡演中,已经确认的城市为深圳、上海、重庆、北京、广州,其他城市将陆续公布,相信COCO可以用她的实力用她的现场再一次震撼歌迷。5月6日深圳作为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也预示着巡演的正式起跑,这场属于COCO李玟与你的世纪视听饕餮盛宴,特邀你来,一起用美好的回忆,创造更值得珍藏的未来。

  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16374.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26925.shtml report 2618 李玟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2017年国际天后COCO李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七年再开唱,COCO将这一次的演唱会主题定位为“18”。据悉,COCO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