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后李玟也是小女生 邀大众畅玩“假人游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李玟与老公Bruce一起现身上海,为Bruce在上海开设的第二个瑜伽中心进行开业庆祝,并在网上曝出一个小视频,展现天后李玟“爱玩”的一面,她首次在公众场合邀请粉丝和媒体一起大玩假人游戏,切个蛋糕也创意十足。

  “假人游戏”的风潮在国内的热度逐渐升温,但真的能跟粉丝玩成一片的明星却是凤毛麟角。自带国际属性的李玟在面对这个跟中国传统游戏“123木头人”几乎如出一辙的假人游戏时,也没有按捺住内心的“小激动”,Coco放下了“歌王”、“天后”的包袱,跟大家玩成了一片。

  第一次有人在公众场合这么即兴玩假人游戏。

  李玟倒计时123,正要切蛋糕时,时间仿佛禁止,现场近400名参与者仿佛被她的时间禁止魔法全部击中。不管是狂喜的粉丝,长枪短炮瞄准李玟的媒体,正在自拍的迷弟迷妹,还是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还包括老公Bruce,全部凝聚在了那一瞬!

  时间终于继续前行,蛋糕顺利切下,仪式完美完成。李玟第一时间感谢现场的每一个人,之后仿佛觉得有些不过瘾,再做了一个鬼脸,完全没有“顾忌”自己的女神形象。

  Coco李玟的热力感染到了现场所有的参与者,除了观众、粉丝、国际友人之外,媒体人的加入以及他们的装备也让游戏变得更具活力。随着网络的传播,该段小视频曝光量陡升,网友评价:这样的李玟魔力值惊人,更加真实更加可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2900.shtml report 1463 近日,李玟与老公Bruce一起现身上海,为Bruce在上海开设的第二个瑜伽中心进行开业庆祝,并在网上曝出一个小视频,展现天后李玟“爱玩”的一面,她首次在公众场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