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薇将内地巡演 蔡依林送蛋糕建议"穿暴露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薇现场清唱.jpg
李佳薇现场清唱

发布会现场.JPG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13日,李佳薇现身上海出席“2017李佳薇爱的风暴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李佳薇清唱了成名曲《煎熬》的副歌部分,她那“16度真音”瞬间惊艳全场。同门师姐蔡依林通过VCR送上祝福,还建议李佳薇在演唱会上“穿暴露点”。最让人惊喜的是,蔡依林专门送上“天后阶梯翻糖蛋糕”,令李佳薇感动到哽咽。

  现场清唱秀“16度真音”

  李佳薇从2010年获得《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横空出世,到一曲出道成名曲《煎熬》横扫各大榜单,再到之后横扫马来西亚至尊榜三大重量级奖项,2105年又在《我是歌手》现场超强演唱实力,技惊四座,圈粉无数。发布会现场,李佳薇清唱了成名曲《煎熬》的副歌部分,她那“16度真音”瞬间惊艳全场。

  这是李佳薇首度举行内地巡演,令粉丝们引颈期待,李佳薇坦言做了不少准备,“在歌曲编排上,我除了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是会唱一些大家熟悉的歌,至于是什么歌呢,来到现场就知道了。除了唱歌之外的表演,我还是会让节目更丰富啦,我现在可以卖关子吗?”据悉,此番内地巡演将于3月18日南京太阳宫剧场开启,3月25日上海美琪大戏院再续精彩,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确定了北京站的演出,这让李佳薇本人也喜出望外,直言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获蔡依林送蛋糕感动哽咽

李佳薇收获蔡依林送的蛋糕.JPG
李佳薇收获蔡依林送的蛋糕


  发布会上,蔡依林、林俊杰萧敬腾、吴克羣、黄小琥等送来祝贺视频,最让人意外的是蔡依林祝福,她说:“恭喜佳薇终于要开‘爱的风暴演唱会’,我的团队送上这个蛋糕,希望佳薇踏上阶梯之后,迈向天后之路,我也非常欣赏佳薇,希望演唱会玩的开心!然后穿露一点,如果你愿意的话。哈哈哈!恭喜妳!”

  现场,主办方将蔡依林专门送上的“天后阶梯翻糖蛋糕”推上台,满满的暖意让佳薇一度感动到哽咽,“真的非常感动,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祝福,我知道她做出来一个蛋糕是需要多少的心力,她特地为我做这件事情,而且蛋糕是照着我新专辑的造型做的,我觉得这是家人的爱才会付出这么多。”谈及同门师姐蔡依林,李佳薇毫不掩饰欣赏,“她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她一直很努力地养生,让自己的身材、状态都维持在非常棒的状态,所以我也在慢慢地追随着她的脚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4/n478693469.shtml report 2542 李佳薇现场清唱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13日,李佳薇现身上海出席“2017李佳薇爱的风暴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李佳薇清唱了成名曲《煎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