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春雷2017全新单曲《向钱看》 唱响新年新愿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春雷
杜春雷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新年即将到来,有关于新年的歌曲层出不穷,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杜春雷的2017年全新单曲《向钱看》也于日前发行,唱响新年新愿望。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早前杜春雷也曾为大家带来过多首好听的歌曲,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此次在新年到来之际,他也为大家带来了《向钱看》这首节奏感非常强的歌曲,这首歌由师立宅作词,东浩作曲,“都说有钱爱情才会比蜜甜/累死累活拼了命也要把钱赚/从早是干到晚一天不得闲/只想娶个好老婆过上幸福年”,朗朗上口的歌词,欢快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个歌迷耳畔,也让大家深深喜欢上了这首歌,从侧面上,杜春雷这首歌是一首洋溢着快乐与激情的歌曲,通俗接地气,也让每一个人都徜徉在了杜春雷这首歌的旋律之中。

  也可以说杜春雷《向钱看》是一首非常励志的歌曲,字里行间透露出了钱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在现实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工作,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实现幸福生活的道路上需要付出,付出才有回报,为了美好的生活,拼了!

  相信杜春雷这首《向钱看》带给了大家发自内心的触动,聆听他这首歌,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像杜春雷这首歌中唱到的一样,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8841.shtml report 1013 杜春雷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新年即将到来,有关于新年的歌曲层出不穷,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杜春雷的2017年全新单曲《向钱看》也于日前发行,唱响新年新愿望。作为一名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