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心系原创音乐人 “碎乐”帮助完成多场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汪峰主导的互联网音乐平台“碎乐”于2016年11月上线后,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帮助很多原创音乐人完成了“梦想”,不但在平台上获得颇多的作品收益,更被资助和支持了各自的巡演项目。致使“碎乐”被众多音乐人交口称赞,形容为“让自己更有归属感”的家。

  据了解,“碎乐”作为一个新兴的音乐类APP,主旨就是帮助音乐人发展、让更多的人听到好音乐,“碎乐”更是在汪峰的带领下走入线下,通过实际行动为独立音乐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碎乐在赞助音乐人赵雷的年度巡演、李夏的《离开北京》全国巡演活动后,相继支持了木玛、陈鸿宇、草台回声厂牌下的阿力普、衣湿及MrMiss等多组原创音乐人进行演出活动,除了向音乐人提供可观的资金支持外,碎乐还极尽可能的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助音乐人进行宣传,并为其提供更多的演出思路与帮助。汪峰本人更是表现力挺态度,帮音乐人转发微博、录制视频,为音乐人的演出助澜加力。

  汪峰在刚结束不久的某颁奖活动感慨:“我自己做音乐20多年,觉得一定要有一个产品能够给每一个歌唱者、表达者或创作者全部的回报和收入。听起来这么简单的事情做起来真的不简单。” 除了产品受到的认可,汪峰携“碎乐”的切实行动也受到了业内的高度赞赏:“汪峰非常明白巡演对于原创音乐人来说多么重要,了解音乐人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汪峰不遗余力的帮助原创音乐人体现了他对音乐的热爱与使命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4589.shtml report 1168 由汪峰主导的互联网音乐平台“碎乐”于2016年11月上线后,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帮助很多原创音乐人完成了“梦想”,不但在平台上获得颇多的作品收益,更被资助和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