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碎乐”赞助赵雷演唱会 汪峰支持多位音乐人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人赵雷2016年 《无法长大》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已于10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赵雷已为南京、大连、西安、成都、合肥、上海等多个城市的乐迷带来了精彩现场。据了解,音乐人赵雷的本轮巡演将计划覆盖近20个城市,已获汪峰主导的“碎乐APP”冠名赞助支持。

  赵雷的本轮巡演与2015年剧院巡演相比,增加了多个城市外,还有三站将剧院升级为体育馆级别演出。赵雷坦言:“紧张在所难免,但有信心将压力转为动力。并和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呈现完美现场。”相信在这个新挑战下,有了“碎乐”鼎力相助,赵雷必将为歌迷们献上更完美的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落幕的几站巡演中,很多观众将现场拍摄的Live视频片段上传到“碎乐”APP,这让很多歌迷也感受到来自现场的精彩和感动。

  据悉,“碎乐Live”在11月已经正式开启,不仅冠名赞助了赵雷的年度巡演,前不久也全程赞助支持了音乐人李夏的《离开北京》全国巡演活动。由此可见,“碎乐”不仅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玩儿赚”平台,更是在汪峰的带领下走入线下,通过实际行动为独立音乐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有网友评论:“汪峰老师和‘碎乐’都在为音乐人们干实事儿!”“汪峰知道巡演对于音乐人来说多么重要,这个产品经理很牛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9801.shtml report 1121 音乐人赵雷2016年《无法长大》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已于10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赵雷已为南京、大连、西安、成都、合肥、上海等多个城市的乐迷带来了精彩现场。据了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