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he Push推乐队首发《趁现在》 侯德健赞亚洲顶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趁现在》歌曲封面
《趁现在》歌曲封面

《发呆》专辑海报
《发呆》专辑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音乐大师侯德健盛赞为亚洲顶级乐队的The Push推乐队,推出概念EP《趁现在》,旨在呼吁珍惜当下,回到内心的自我审视和反省。

  惆怅长满了回忆录,期待拥挤在新日历。关于太前还是太后、太左还是太右的问题,总能轻易将我们打扰,冷落了此刻的感受。还有什么比当下更真实,喜也好,悲也好,这不就是以前期待的,以后回忆的。做些什么或者不做些什么,让日子不只周而复始。明天不会主动变好,除非现在我们已经上路。The Push推乐队创建于2012年,由张铁、王磊、杨健三位资深摇滚音乐人组成,被誉为“中国的平克佛洛伊德”。2014年,The Push推乐队推出首张概念专辑《发呆Dazecovery》,致敬英国老牌迷幻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Floyd”,并与人们共同探讨一个关于“自我发现”的话题,被誉为年度最佳摇滚概念专辑之一。

  2016年3月,The Push推乐队发布《取经》,致敬经典《西游记》以及传统的西游文化经典《取经》,这首没有一句歌词的纯乐曲长达11’45’’,风格融合摇滚、电子以及105人的庞大交响乐队编制,使中国传统的五声音阶和西方流行元素融合,不仅赢得包括《西游记》作曲许镜清、谢天笑、张有待等音乐人纷纷叫好,更为《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2016年9月,The Push推乐队发布改编作品《龙的传人》,致敬华语时代金曲。作品制作过程历时两个月,再次成为热议作品。原作者侯德健盛赞:“The Push推乐队完全达到了亚洲顶级乐队水准。如果想知道我当时写《龙的传人》真实的想法是什么,那就去听The Push推乐队的版本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3501.shtml report 1617 《趁现在》歌曲封面《发呆》专辑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被音乐大师侯德健盛赞为亚洲顶级乐队的ThePush推乐队,推出概念EP《趁现在》,旨在呼吁珍惜当下,回到内心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