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再发单曲《真爱别走》 惆怅了结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发歌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保证的歌手金久哲于近日再度发行了伤感情歌《真爱别走》,这首赶在年末发行的新单延续着金久哲一贯的情歌路线,寒冬的季节给你一首情歌的时间,看看那些走丢的爱情。

  行走华语乐坛多年,金久哲不断尝试各种音乐风格,他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给喜欢他音乐的人带来很多惊喜。佳作不断的他也在各大播放器收获了一大波点击率,人们分享他的歌曲,传唱他的音乐,在看似平淡的歌词背后找寻更深次的东西。

  总是在想我们是怎么走散的,爱你的日子快乐的,却停留在了你转身的那一刻。歇斯底里的疼痛也愈合不了我的伤口,我给你的温柔在忧伤寂寞的这个季节化作风飘走。遗漏的爱总在角落里看见悲伤的眼泪,憔悴的心在难过中明白浮云的海枯石烂。歌手金久哲深情的唱着《真爱别走》,寻觅在时间的伤痕中,惆怅了一个结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4905.shtml report 852 在发歌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保证的歌手金久哲于近日再度发行了伤感情歌《真爱别走》,这首赶在年末发行的新单延续着金久哲一贯的情歌路线,寒冬的季节给你一首情歌的时间,看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