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霞现身内蒙古卫视春晚 倾情献唱《放歌内蒙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在经过几天的紧张彩排后,2017年内蒙古卫视春晚于今日正式开录,而著名女歌手海霞也出现在了录制现场,倾情献唱《放歌内蒙古》,相信待到节目播出时定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大合影
大合影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海霞在年关来临之际也奔赴全国各地参加各地的春晚活动,带给大家最诚意的问候语祝福,而此次海霞回到内蒙古,参加当地春晚的录制,与林军、都兰、马春雨一起,共同为大家带来了《放歌内蒙古》这首颇具地域风情的歌曲,海霞的唱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他们所演唱的这首歌也成为了整场晚会的压轴曲目。

海霞
海霞


  如今海霞俨然已经成为了空中飞人,飞往全国各地进行演出,她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身上满满的正能量,不断的出现在公众场合,为大家带来最为动人的歌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并喜欢上了海霞这位歌者。

  聆听海霞带给我们的每一首歌,大年期间,内蒙古卫视春晚,海霞与大家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4947.shtml report 2011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在经过几天的紧张彩排后,2017年内蒙古卫视春晚于今日正式开录,而著名女歌手海霞也出现在了录制现场,倾情献唱《放歌内蒙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