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武传奇《雄狮中国》唱响祖国美好未来 深受欢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武传奇
歌武传奇

  搜狐娱乐讯 纵观当今华语乐坛,每天新出炉的歌曲数不胜数,而歌武传奇组合(盛吉琛、洪磊夫妇)也以《雄狮中国》这首歌唱响祖国美好未来,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首歌的人气也不断蹿升,跻身热门歌曲行列。

  歌武传奇组合一直在以音乐的方式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外他们也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歌声向大家传递着一种爱国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每一首作品能够触动大家的内心深处,而他们的《雄狮中国》这首歌也在字里行间传递着对于祖国的喜爱之情,也让每一位歌迷真切感受到了如今幸福美好的一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雄狮中国》这首歌作为一首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爱国歌曲,在不断被大家传唱的过程中,也让那种正义之气逐渐形成,歌武传奇传递的是一种精气神儿,也因此他们的歌曲能够感人至深,唱进每个人心中。

  华夏五千年文明,生生不息,伟大的祖国盎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也在亿万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日益强大,在这片富饶广阔的土地上,大家发挥着极具想象力的创作力,共同构建出了美丽和谐社会。

  让歌武传奇组合这首《雄狮中国》与我们大家相伴,坚定大家前进的脚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5128.shtml report 989 歌武传奇搜狐娱乐讯纵观当今华语乐坛,每天新出炉的歌曲数不胜数,而歌武传奇组合(盛吉琛、洪磊夫妇)也以《雄狮中国》这首歌唱响祖国美好未来,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