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文豪军旅创作专辑《军民鱼水情》 喜迎八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文豪
孟文豪

孟文豪
孟文豪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一年一度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著名曲作家/歌唱家孟文豪也发行了军旅创作专辑《军民鱼水情》,喜迎八一,他也通过这张专辑传递出了满满正能量。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音乐家,孟文豪这些年来创作了多首军旅歌曲,其中许多首都是著名歌唱家演唱,在其今日发行的《军民鱼水情》这张实体专辑中,共包含了蔡国庆演唱的《军中帅哥》/张大伟演唱的《我是一个兵》/汤非演唱的《士兵去哪儿》/王丽达演唱的《红花翠竹摇篮曲》/汤子星演唱的《当兵就要当好兵》/吴彦凝演唱的《传家宝》/马佳演唱的《行进在强军征途上》/陈思思演唱的《美丽中国》/师鹏演唱的《雄狮中国》/于海洋演唱的《为祖国站岗》/沈菁演唱的《春天,我对你说》《小岛哨所一幅画》/李龙演唱的《在三沙》《信仰》/董冬演唱的《珍藏的绿色》等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洋溢着孟文豪浓浓的爱国之情,他也以这些歌曲深深的感动着大家,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里,孟文豪时刻不忘一名音乐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歌曲,鼓励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致成城,一起为构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十余首爱国歌曲,包含的是孟文豪那浓浓的爱国之情,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他也用这首歌,让人们感受到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聆听孟文豪军旅创作专辑《军民鱼水情》中的每一首军歌,唱响那份爱国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34843.shtml report 1462 孟文豪孟文豪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一年一度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著名曲作家/歌唱家孟文豪也发行了军旅创作专辑《军民鱼水情》,喜迎八一,他也通过这张专辑传递出了满满正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