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苑紫盈献唱《神话》 致敬经典演唱会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969电台举办的《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在北京剧院隆重唱响。新锐女歌手苑紫盈受邀参加并献唱,当天到场的还有郑绪岚、潘美辰、刘一祯、王冰洋、韩晓、许文琪、李济纶等众多知名艺人,为广大歌迷带了一场丰盛难忘的音乐盛宴。

  演唱会在北京剧院绚丽开唱,当苑紫盈以一首经典的合唱歌曲《神话》与李济纶一起出现在现场,受到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熟悉的音乐响起,勾起了大家对经典音乐的回忆,现场很多观众一起合唱起来,热烈场景让人难忘。在活动现场的采访环节里,苑紫盈直言自己从小就喜欢这些经典的音乐作品,也正是这些音乐给了自己很多的音乐理想。引领自己踏上了歌手的道路。而自己也刚刚发了新歌《爱上小男人》,这也是自己继《爱如此脆弱》之后第四首单曲,很是感谢音乐给自己带来了那么多的开心和幸福。

  当天的演出可谓是精彩纷呈,由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歌唱家郑绪岚演绎的经典歌曲《枉凝眉》,华语流行音乐天后潘美辰演唱的《我想有个家》,更是带动了观众极大的热情,现场多次呈现经典歌曲合唱的“海洋”。刘一祯带来了歌曲《牵手》,韩晓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我想去桂林》,许文琪以一首经典的《童年》,勾起现场一片怀旧情怀。

  音乐不断,现场热情持续升级,内地新生代代表歌手王冰洋、创作歌手李济纶、全新中国女子组合新宠儿女团、音乐唱作人陈雅菁、歌手王子歌、中国独特女低音歌手韩曦、王子乐队主唱王子、等众多明星艺人纷纷带来了不同时代的经典佳作,燃情时刻、观众在音乐的带领下与台上歌手互动共鸣,大声合唱,整个演唱会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9748.shtml report 1995 日前,由969电台举办的《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新春演唱会》,在北京剧院隆重唱响。新锐女歌手苑紫盈受邀参加并献唱,当天到场的还有郑绪岚、潘美辰、刘一祯、王冰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