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草帽姐助阵2017全民春晚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鸡报晓迎新春,又是一年好春光。还有短短不到几天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为此由感动中国组委会主办的,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及特邀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草帽姐、刘大成、金波、乔军等明星助阵的晚会录制,于大年初四晚间,在宁夏卫视与大家见面。我们“百花迎新春全民春晚”就是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带着他们的梦想登上舞台,而荧幕前的你就是他们梦想成真的见证者。

  本次晚会是面向全国各地一线的基层文艺爱好者及地方艺术团队,到目前为止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方式走上舞台,秀出自我。他们用精彩的生活诠释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这次晚会通过导演组的精心设计和编排,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中国梦生活美”“中国梦家乡美”和“中国梦我的梦”每个篇章的节目都是热情积极,质变超越,表现出春节的浓浓喜庆。其中最具代表的武汉盘龙刘店村艺术团开场舞《中国范》,肥城文化志愿者合唱团《江山》,世界酒城宫舞蹈队《醉美好日子》,芜湖老年大学艺术团《兰亭序》,福建艺蕾艺术团《刺桐情》,新加坡城隍艺术学院《乖小丑》等大型歌舞类节目,都呈现出祥和的景象。

  感动中国组委会常年多次举办大型文艺展演活动,是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文化产业传承机构,得到了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单位,文化艺术团体的支持,金铁霖,郁钧剑等为活动题词,李谷一、李丹阳、王丽达、吕薇、乌兰图雅、陈思思、吕继宏、刘和刚、汪正正、平安、草帽姐、朱之文、刘大成、玖月奇迹等众星送上祝福视频。更多精彩让我们相约大年初四,宁夏卫视播出的全民春晚,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2/n479342738.shtml report 1558 金鸡报晓迎新春,又是一年好春光。还有短短不到几天的时间我们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为此由感动中国组委会主办的,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及特邀著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