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兰天应邀录制甘肃春晚 唱响新丝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即将临近,歌唱家兰天在节前不得休息,除了参加下基层的慰问演出,还应邀参加录制了多家卫视的春晚。刚刚录制完宁夏春晚的她便马不停蹄的赶赴老家甘肃,录制名为“金鸡唱晓幸福年”的甘肃电视台春晚。

  歌唱家兰天并不是第一次回到老家录制春晚,但是这次回家意义不同的是她将带来自己的新作品《丝路万里》与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分享。兰天表示,老家甘肃也位于丝绸之路的经济带上,是丝路带上的重要地区之一,这首《丝路万里》恰恰是一首串起古丝路故事节点、翘望未来新丝路发展的作品。简单古朴的歌词不仅多处用典,且对新丝路也给予了厚望,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也融入其中;旋律新鲜、律动又富有国际性,异域风情扑面而来。据悉,歌曲《丝路万里》是由歌唱家兰天的圈内好友、青年作词人李俊伟和青年作曲家李勋联袂为其打造,旨在歌颂丝路文化,赞美勤劳善良敢于创造的人们的一首新风民歌。

  据悉,甘肃省春晚将于25日即腊月二十八晚在甘肃卫视等多个频道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412143.shtml report 1286 春节即将临近,歌唱家兰天在节前不得休息,除了参加下基层的慰问演出,还应邀参加录制了多家卫视的春晚。刚刚录制完宁夏春晚的她便马不停蹄的赶赴老家甘肃,录制名为“金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