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春天里》唱响2017马中迎春晚会 喜迎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旭《春天里》豪情唱响2017马中迎春晚会
王旭《春天里》豪情唱响2017马中迎春晚会

王旭
王旭

王旭
王旭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年关将至,旭日阳刚王旭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在2017年年关来临之际他也受邀参加2017马中迎春晚会,以一首颇为经典的歌曲《春天里》豪情唱响,喜迎新年。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也一直在用自己的音乐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这些年来他所演唱的多首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成为了一名非常励志的歌手,而在新年来临之际,他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在现场也用自己的音乐激励着台下的人,让大家在前行的路上不断奋力前行。

  而在刚刚举办的2017马中迎春晚会上,王旭也为大家带来了《坚强的理由》、《春天里》两首歌,早前王旭因一首《春天里》蹿红,这首歌也成为了一首经典之作,而他随后发行的《坚强的理由》,更是成为了一首洋溢着满满动力与激情的歌曲,在现场王旭演唱时,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他那颇具沧桑的嗓音也回荡在空中,萦绕在大家耳畔。

  也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王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歌曲,拭目以待,与他一起在励志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7476.shtml report 1714 王旭《春天里》豪情唱响2017马中迎春晚会王旭王旭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年关将至,旭日阳刚王旭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在2017年年关来临之际他也受邀参加2017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