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公益歌曲《月是故乡明》MV 元宵月圆夜浪漫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搜狐娱乐讯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武夷影业集团与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东方国乐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央民族乐团联合演奏,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田七、段炼作曲,俄中文化友好使者、俄罗斯当红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演唱的公益歌曲《月是故乡明》MV全球浪漫首发,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视频网站、音乐网站以及全国KTV也将同步上线。据悉,《月是故乡明》MV是在《寻茶到黄村》MV发布后的又一首公益力作,以导演田七家乡福建武夷山、政和、周宁、建瓯等地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为拍摄主线,抒发了田七曾远离家乡、牵挂家乡的情怀,同时借助明月寄托他“低头思故乡”的惆怅。

  公益歌曲《月是故乡明》是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在武夷山九曲上游古茶村黄村创作基地诞生的新作品,将收录克欣诺娜《东方国乐音乐专辑》,歌曲曲风优美,旋律动人,让听者想起家乡的那山和水,感伤错过的那情与缘,也让身在远方的游子回忆曾流逝的时光,掀起心底无数的温暖。导演田七曾离乡在外十五载,终有机会在家乡欣赏到那一轮明月,不要再饱受对家乡思念的痛苦。“月是故乡明,不知秋思落谁家”,就让我们在唯美的MV画面中细细品味“故乡”的滋味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歌曲MV是由克欣诺娜与田七共同演绎完成,歌词用“月亮”来比喻对家乡的思念,通过唯美环境、精致道具的渲染,加上克欣诺娜那迷人的音色,将所有人带入那温馨的情景之中。克欣诺娜在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公益歌曲《月是故乡明》的演唱与MV拍摄,我很喜欢导演田七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家乡,希望大家通过我的歌声爱上武夷山,爱上政和,爱上黄村。”记者了解到,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还演唱过导演田七创作的《金瓯飘香》、《爱在政和》、《爱在莫斯科》、《寻茶到黄村》、《俄罗斯姑娘爱北京》、《左手牵右手》、《红颜》等音乐作品,深受中俄观众、听众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7852.shtml report 2825 MV花絮MV花絮MV花絮MV花絮MV花絮搜狐娱乐讯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武夷影业集团与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东方国乐有限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