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多娜《美丽中国》元宵节唱响大美南宁 舞动神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多娜
李多娜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李多娜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歌手,早前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南宁剧院给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美丽中国》等,唱响大美南宁,舞动神州。

  相信许多人还沉浸在新年之中, 而在昨天刚刚过去的元宵节中,星光大道冠军李多娜并没有闲下来,而是奔赴南宁,在这个美丽的城市中,李多娜在南宁剧院给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美丽中国》等,唱响大美南宁,舞动神州。

  李多娜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歌手,早前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精彩的表现依然回荡在观众们脑海中,不断的推陈出新,李多娜也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不忘初心,一直在为大家呈现出最好的精神状态。

  而此次受邀参加2017寻味经典特邀《星光大道》冠军嘉宾演唱会,李多娜也为大家准备了走心的歌曲,《美丽中国》、《天籁之爱》轮番唱响,李多娜也感受到了南宁人民的热情,当音乐响起,观众们陶醉在李多娜动人的歌声之中,被她的歌声所深深吸引。

  在接受采访时,李多娜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与许多好友共同为大家献上了元宵节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也希望大家阖家团圆幸福,2017红红火火!

  李多娜完美绽放,脚踏实地的前行,也让她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们的喜爱,2017与李多娜一路随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2/n480515143.shtml report 1808 李多娜大合影大合影搜狐娱乐讯李多娜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歌手,早前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南宁剧院给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美丽中国》等,唱响大美南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