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世界巡演4月开唱 情人节预售门票超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演唱会4月开唱
邓紫棋演唱会4月开唱


  G.E.M.邓紫棋个人第三个世界巡回演唱会《Queen of Hearts》即将于4月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开唱。今次巡唱由HummingBird Music与世界顶尖制作公司Moment Factory联手打造,并邀请了曾为麦当娜编舞的Kevin Maher由美国远道而来担任排舞师,早前精心挑选从世界各地而来的舞蹈员加入阵容。

  

吁单身朋友买票

  

为了配合演唱会以扑克牌“红心Q”的主题,大会特意选在情人节(2月14日)预售首站演唱会门票,开售不足三小时,最低票价380元人民币的门票已极速被清空,反应非常热烈!邓紫棋笑言:“我已呼吁身边的情侣朋友买票,即使单身的朋友也应该买,因为买票后一定会告别单身!”



  这次演唱会《Queen of Hearts》大玩“红心Q”的元素,将海报设计成一张扑克牌,以Queen of Hearts拼成心形字样,噱头十足。另一方面,制作单位亦特制了真实版扑克牌作宣传之用,身为“红心Queen”邓紫棋当然率先试范“翻牌”,手持扑克素颜上阵晒自拍。

  平常心待破纪录

  

对于新一轮演唱会主题,G.E..M.邓紫棋表示:“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有很多经历,我们会有勇敢的时候,也有受伤、封闭自己的心的时候。心其实是最重要的东西,希望今次演唱会可以带出一个讯息,就是人人可以征服自己的心,掌管自己的心,成为自己的Queen of Hearts或是King of Hearts。”

  

提到上一次巡唱共开73场破了个人纪录,问到可有信心再创历史?G.E.M.邓紫棋承诺:“我有信心今次演唱会比上一次更精彩,至于可会破纪录,则用平常心对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5/n480754311.shtml report 1352 邓紫棋演唱会4月开唱G.E.M.邓紫棋个人第三个世界巡回演唱会《QueenofHearts》即将于4月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开唱。今次巡唱由Humm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