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扭曲机器迷失北京2017全国巡演 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飞行者旗下扭曲机器乐队将于今年三月开启全国巡演,巡演分为上半年+下半年,并将携带他们的全新专辑《迷失北京》。

  扭曲机器,这支中国地下摇滚乐举足轻重的乐队,始终是国内新金属以及地下说唱中的代表。桀骜不驯的霸气,无可抗拒的气场,对现实生活敢于控诉的批判态度,对热血梦想无畏的坚持与渴望,化成一首首铁血方刚的歌曲,句句刺入人心,声声深刻入骨,也形成了扭曲机器劲朗、坚定的思想态度,强势的演出现场无不令人振奋激昂,使其赢得大批死忠乐迷。终于在2017年,在乐队成立的第19个年头,迎来了乐迷们期盼已久的全国巡演。这场时隔5年的全国巡演,扭曲机器将会携带第四张录音室版专辑《迷失北京》走遍全国近40座城市,与扭机的乐迷共赴一场摇滚盛会。

  从1998年发出的第一声怒吼开始到现在,扭机早已是每一年的各大音乐节上最受中国摇滚乐迷欢迎的一支乐队,成熟的作品风格以及充满爆发力的演出现场,使得这样一支乐队走到哪一座城市都会掀起极度的震撼热潮。去年年中的迷笛音乐节在扭机的舞台下,出现了“历史上最震撼的死墙”,美国巡演在海外的现场同样热烈,于年底举办的扭曲机器“迷失北京”专场演出开票几日后门票便全部售罄,现场更是一次专属扭机的精彩盛典,相信许多乐迷都回味无穷。而这样一支乐队的全国巡演,更是众多摇滚乐迷们最期盼的事。

  2017年是扭曲机器乐队成立第19年,也是他们即将发布第四张正式录音室版专辑的年头。早在去年开始,扭机已经陆续推出新专辑的几首作品《保持 抵抗》、《迷失北京》、《Crazy Farce》以及MV为乐迷献上,均获得热烈反响。在专场上首次献唱的新专辑曲目也大获成功,看来今年这张专辑备受关注,并寄托众多乐迷的期待,然而现场见证的机会终于到来——时隔五年之久,扭曲机器又将踏上全国巡演的征程,演出分为上下半年分别进行,且今年进行了高密度的行程安排,连日征战南北固然辛苦,但是扭机早已蓄势待发,只为迫不及待与你们相聚在每一场的璀璨灯光下,而你,会在哪一座城市与扭机相见?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扭曲机器“迷失北京”2017全国巡演城市

  4.7 太原-Boo

  4.8 郑州-7LIVEHOUSE

  4.9 石家庄-红糖俱乐部

  4.20 淄博-西街走廊

  4.21济南-班卓音乐酒吧

  4.22青岛-Downtownbar

  4.23 烟台-哈瓦那

  5.4 荆州-VOX

  5.5 长沙-46

  5.6 武汉-VOX(武昌)

  5.7 南昌-黑铁

  5.12银川-虹乐

  5.13西安-1935livehouse

  5.14 兰州-葵

  5.16 临夏-树

  6.1 海口-棠

  6.2 广州-TU凸

  6.3 深圳-B10

  6.4 珠海-九号仓音乐工厂

  以上城市均为上半年巡演行程,请保持关注下半年行程发布,全国各地Livehouse版图将会一一拿下。2017年,扭曲机器乐队更会延续着炙热如火的超强态势带你进入一段崭新旅程,无论是新专辑还是演出现场,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准备好,现场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76372.shtml report 2698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北京飞行者旗下扭曲机器乐队将于今年三月开启全国巡演,巡演分为上半年+下半年,并将携带他们的全新专辑《迷失北京》。扭曲机器,这支中国地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