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全新巡演4月15日震动京城 预售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时隔2年,“人气天后”G.E.M.邓紫棋将于4月15日重返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全新巡演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北京站。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已正式开始预售,根据之前场场爆满的上座率来看,此次G.E.M.邓紫棋全新回归将会再度引爆京城音乐潮流,甚至出现秒杀的可能。希望歌迷朋友们抓紧时间购票,避免错过这场音乐视听盛宴。

  演唱会海报今日曝光,全新舞台、音乐将带来“不可思议”体验

  邓紫棋独具特色的声音和极佳的舞台表现力,席卷了整个华语乐坛。她对音乐的用心和坚持,更是赢得了无数乐迷的喜爱和尊重,一度打破华人乐坛演唱会纪录,上轮巡演场场爆满的上座率创造了亚洲女歌手单轮巡演场次最多的记录。此次《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投入国际化手笔打造全新的舞台效果,还请到曾为麦当娜等国际巨星舞蹈设计舞步的Kevin Maher担任编舞师,致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此次《Queen of Hearts》是G.E.M.邓紫棋第三个巡演,由HUMMINGBIRD MUSIC联手世界顶尖制作公司MOMENT FACTORY共同打造,延续了上一轮巡演座无虚席的火热,亦带来全新的音乐,灿然的灯光,完美的舞台,这个创新合作将为歌迷朋友们的视听灵魂带来不可思议的体验。

  演唱会主题活动开启,票价亲民最高只要980

  为配合此轮巡演主题,邓紫棋在个人微博发起征集活动,号召大家勇敢为自己表达。在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我️邓紫棋”后,邓紫棋用“换脸”软件,和八位同事列队排成心形,一起变身为九个一样面容的邓紫棋,搞怪有趣的回应方式引发网友更加热烈的讨论。

  之前邓紫棋公布的演唱会平民化票价被歌迷喜称“良心票价”,这不仅为热爱音乐的歌迷增加了选择的可能,也给予更多观众聆听巡演的机会,同时也契合了邓紫棋“透过音乐让每个人动起来”的音乐梦想。

  2017年4月我们的心跳将因她再次跃动,舞台化为她的城堡,麦克风作为她的权杖。她将用声音和坚持为我们的内心带来最震撼的感动。她就是G.E.M.邓紫棋,她是Queen of Hearts。这轮巡演不仅将带观众走进G.E.M.邓紫棋最爱的音乐世界,也将在这多元的舞台与G.E.M.邓紫棋一起为所爱而高唱。

2017邓紫棋预售海报
2017邓紫棋预售海报


  演出名称: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7年4月15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980(内场及看台) /680/3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5、400-610-3721、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4545.shtml report 2504 邓紫棋邓紫棋搜狐娱乐讯时隔2年,“人气天后”G.E.M.邓紫棋将于4月15日重返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全新巡演G.E.M.邓紫棋《QueenofHearts》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