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5后原创歌手箱子君携《最后的约定》狂欢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箱子君,95后新生代原创歌手,实力派音乐人,擅长词曲创作。完美的声线,充满磁性,使人有种空灵的感觉,干净温柔。2016年先后发布《放手一搏》、《吃货》、《仅存的依赖》等多首歌曲并迅速走红网络。

  如今,箱子君发布最新专辑《最后的约定》,整张专辑里不仅收录了箱子君全新的三首主打单曲,还包括了他自出道以来不同时期最经典的九首单曲,风格迥异的音乐为你打造一段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爱是什么,是初恋时的青涩懵懂,是热恋时的害怕失去,还是落寞分手时的心痛迷离?

  青春“小恋曲”——《想要想要你》,爱情的懵懂发芽总是那么的不经意而又热烈,一次街角的相遇,一个眼神的交接,碰撞出的火花让人心醉神往,想要,拥着你,把爱唱给你听。

  恋爱“小插曲”——《你的圈套》,因为相爱,所以互相依赖。可爱就这样,没有那么公正的平分。多爱一分就少得一分,渐渐的陷入爱的圈套。

  最后的“小约定”——《最后的约定》,还是那个街角,还是相同的两个人,却再也没有相交的眼神,有的,只是绝不转身的约定。

  这一大“箱”的音乐盛碟狂欢来袭,小伙伴们赶紧摆好姿势,聆听“君”音吧!95后原创歌手箱子君,携全新恋爱专辑《最后的约定》唱响音乐新“视”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8242.shtml report 1052 箱子君,95后新生代原创歌手,实力派音乐人,擅长词曲创作。完美的声线,充满磁性,使人有种空灵的感觉,干净温柔。2016年先后发布《放手一搏》、《吃货》、《仅存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