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代歌手范冲原创单曲《小天使》 获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范冲 艺名 “耗子”1985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人,酝星文化传媒公司合作艺人。

  2013年4月进入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发表作品200多首。进入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近四年,深受网友喜欢和支持,人气高达1873万。在2015年12月,凭着自己的努力,很快推出了原创单曲《小天使》。在这首单曲中,范冲保持了自己一贯演唱的风格,活泼欢快的曲风搭配他独特的声音,使得这首作品充满的活力,获得了无数听众的好评。歌曲在全国各大平台授权发行。他的声音不仅清澈、干净,而且听起来非常舒服。幽默生动的演唱风格更深受粉丝的喜爱。《猴年猴年》歌曲和三轮车喊麦人气非常高 在中国演出网也被广泛流传。2016年3月30加盟酝星文化传媒公司 主要代表作有《小天使》《你就是我一生最爱最爱的人》《草原的姑娘》《老婆老婆你最好》《东北是个好地方》《让我深爱的人》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5348.shtml report 897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范冲艺名“耗子”1985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人,酝星文化传媒公司合作艺人。2013年4月进入中国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