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 “启晨”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上海奇迈文化旗下,音乐成长型女子偶像团体ACEMAX-RED,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单曲的预告海报。宣布3月1日将正式发布出道后的第二首录音室歌曲作品《启晨》。

  该曲在2016年12月2日ACEMAX-RED出道发布会上进行过公开表演,受到粉丝朋友们极大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CEMAX-RED校园三部曲企划概念的公开,以“Hello School”,“Love School”,“Good Bye School”三个阶段组成,用音乐的方式讲述校园生活的美好点滴。

  首发曲《启晨》以“Hello School”的概念,当作开学礼物,为2017“春日开学季”回到校园的朋友们鼓励,ACEMAX-RED也将伴随《启晨》正式启动年度百场高校巡回公演。走进校园,站上高校舞台,近距离和莘莘学子亲密互动,以歌为友,传递“青春能量”。在校园巡回期间也将陆续发布分别以“Love School”,“Goodbye School”为概念的两首全新主题单曲。《启晨》的MV也在积极准备中,也将在3月底在各大视频网站公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847027.shtml report 1434 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女团ACEMAX-RED校园三部曲“启晨”出发搜狐娱乐讯近日,上海奇迈文化旗下,音乐成长型女子偶像团体ACEMAX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