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志燮2017广州粉丝见面会 3月1日下午2点将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造型苏志燮
百变造型苏志燮

韩流殿堂级男神
韩流殿堂级男神

  搜狐娱乐讯 (中国上海, 2017年3月1日) 世界现场娱乐巨头Live Nation与韩国巨星苏志燮的经济公司51K于今天联合公布,苏志燮的亚洲粉丝见面会巡演[TWENTY : The Moment] Fan Meeting Tour将于4月23日转战至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为庆祝出道二十周年,苏志燮本次的粉丝见面会将于4月2日始于台北,并相继来到首尔,雅加达,香港以及其它亚洲城市。

  广州粉丝见面会将于3月1日下午2点通过Damai.cn和热线电话1010-3721开始预售。此次粉丝见面会也将成为Live Nation“SOUNDBOX音箱—听见好音乐”音乐品牌的一部分。该品牌旨在全世界甄选崛起中的前沿音乐人引入亚洲,加强亚洲各国间的音乐交流,以多样化的音乐演出不断刷新我们对音乐现场的定义。

  此次粉丝见面会对外公布后,全亚洲的粉丝们对于即将见到这位韩流巨星而兴奋不已。而苏志燮也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舞台表演和亲密互动。经纪公司51K如是说道:“为了粉丝们可以尽情享受,我们特意为本次的见面会精心准备了各式活动。所以请大家尽情期待吧。”关于本次粉丝见面会的具体信息,请访问艺人官方网站 sojisub.com。

  苏志燮于2014年及2015年先后在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众多没有抢到票的粉丝,甚至一再要求增加场次。2015年的粉丝见面会上,苏志燮展示了其“百变艺人”的魅力——从西装革履的绅士到嘻哈酷帅的饶舌歌手。除了与粉丝们亲热寒暄,劲歌热舞,苏志燮甚至还深情款款地为粉丝们阅读了一段文字。

  更多精彩请参与#SOUNDBOX#微博话题线上讨论,并请关注Live Nation微博微信官方账号。

苏志燮广州见面会-海报
苏志燮广州见面会-海报


  "SOUNDBOX 音箱 — 听见好音乐" 苏志燮 2017 [TWENTY : The Moment] 广州粉丝见面会

  广州

  日期:2017年4月23日(周日)

  时间: 20:00

  地点: 中央车站展演中心

  票价:1280元,980元,680元

  购票请至Damai.cn或洽询热线电话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8182.shtml report 3540 百变造型苏志燮韩流殿堂级男神      搜狐娱乐讯(中国上海,2017年3月1日)世界现场娱乐巨头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